不开花的土豆

咸鱼一条,长篇无能,掉落不定,还没脑洞

【秋橙】听说你哥哥和我哥哥在谈恋爱啊!

 @一多夕  

开头先艾特一下大大,本文是就这大大的《给你一颗糖你跟我走吧》的剧情按着叶秋和苏沐橙的视角写的

ooc是有的,文笔是没有的

大概是一句话修伞,占tag抱歉

如果有侵权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删文的,谢谢



苏沐橙近日一直觉得自己的哥哥有些不正常,每次借完东西回家后就坐在那傻笑,怎么说呢,就是像恋爱了一样。

但这附近明明没有小人族了啊。

没错,苏沐橙和她哥哥都是小人族的。小人族,生活在人类的活动范围内,以向人类“借”东西为生,虽然是有借无还,但毕竟他们只有半掌高,很难得发现。

苏沐橙观察了多日后还是放不下心,毕竟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,若是被什么不知名的小人骗了可怎么办。她决定下次和哥哥一起去借物,又怕这样会让他有所警惕,便偷偷地跟在他身后。

果不其然,哥哥去见了一个人类……等等!人类!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!不是说见到人类就得搬家么!虽然她并不想搬家,但若是和人类恋爱还是很麻烦的啊。性别和物种都是问题啊。

短暂地思考了几天后她就想开了,哥哥照顾了自己这么久,从小就一个人去借物,若是真的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,就让他去吧,真爱大于天嘛。但这个人类,自己还是得把把关。
整理了一下用小夹子夹起的长发,换上一身黑色的长裙,穿上好久不用的“战靴”,苏沐橙打算今天就去会会那个人类,
好像是叫叶修来着,还有个弟弟。

走过一根根钉在墙上的钉子,从墙的这边跳到那头,爬上不知何时搭好的梯子,终于看到了那扇通向厨房的门,好久没有自己出来借物了呢。

躲躲藏藏又东张西望了半天,终于看到一少年路过,黑黑的短发配上稚嫩的脸,十五六岁的样子。不得了啊不得了,早恋可是不好的啊,不过看在你长得还算老实的份上就算你过了。

“嘿!你好啊!”她大声喊到,又用力挥了挥手,看着那人类四处看了看,最终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,苏沐橙意识到了些什么。

“你…你是什么东西?”

“我叫苏沐橙,是小人族的。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。”她招了招手。鬼使神差的,叶秋就这么将她捧在手心,又贴近了耳朵。

“哈?叶修谈恋爱?不可能吧,他没有这根筋的!”像是受到了什么巨大的打击一般,叶秋差点没把手中的小人丢掉。

“嘛,只是怀疑啊怀疑,正在观察阶段。”苏沐橙看了看叶秋,笑到,“你有兴趣加入我么?”

你永远都不知道生活会怎样发现,就像叶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同意一样,大概是那小小的脸上绽放出了过于耀眼的笑容吧。

“喂,这样真的不要紧么,”叶秋趴在叶修房间的门上,“偷听什么的还是不太好吧。”

“可不能这么说,这可是为了哥哥的终身幸福啊!”苏沐橙站在叶秋的肩头,透过门上的缝隙看向房里,“叶秋啊,你哥哥的那个打地鼠的东西你有么?”

“嗯?什么?”

“就是那个一闪一闪的,手掌那么大的。如果是我来的话也不会输给哥哥的。”

叶秋稍稍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,又想到了苏沐橙身上的长裙,不禁红了脸:“这不行啊行不,太不淑女了!要不我教你玩消消乐吧,差不多的。”

然后他们就躲到叶秋的房里玩了一下午的消消乐,将哥哥什么的忘了个精光。

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,在叶秋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将他的手机锁屏密码记熟,消消乐玩起来也毫不费力了。小小的身影就这样占据了自己生活的好大一部分,就连楼下的小点自己也好久没去看看了。叶秋没考虑过他们俩之间是什么关系。那所谓的“恋爱中的哥哥观察联盟”早就在不知不觉中解散,相见只是为了自己。莫名的欣喜,莫名的心动。

这份奇妙的感觉在某天猛的爆发了,以慌张的形式,猛得爆发了。自己不过是去拿了个东西的时间,苏沐橙就不见了。房间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,叶秋慌慌忙忙的找了叶修,和苏沐秋撞了个正着,也算是第一次见面了。

好在大少爷的面子在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用的。终于在橱窗里的瓶子里发现那小人后,叶秋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“不行,我们还是得搬家!”苏沐秋牵着苏沐橙的手,小小的背影在消失前被叶修一手捞了回来。

“别麻烦了,去我家吧。我有很多很多的糖,够你吃到牙齿掉光。”

苏沐秋坐在叶修的手掌里,摸了摸他的掌纹,良久之后,才微不可觉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…我…我可以把那个房子送给你,就当做你们的新家,怎么样!”叶秋看着苏沐橙,微红的脸有些好笑,又轻轻将苏沐橙放在手心,“走走走,我带你去看看。”

房子就在叶修的屋子里,是一栋精致到奢侈的别墅,还带有一整套镶着金边的家具。

有着亚麻色长发的小人站在大别墅前好久没说话,叶秋将之前拿来的东西递了过去,是一条红色的丝带,对于苏沐橙来说,扎头发是刚好不过了。

“送…送你的,一直用夹子也会不舒服的吧。”

苏沐橙接过那根丝带,将头上的小夹子取下,又笑着用那丝带扎起头发,再打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,摸了摸叶秋还没来得及收回的手指,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